close

1  2

這家位在大安森林公園旁的建國南路的巷弄內,評價都說這整棟最令人吸睛的是2樓的擺設就像身處另一個世界

完全跟1樓是不同的風格(可惜那時候晚上跟朋友在慶生 沒有時間到2樓踩點🥴)

👉🏻這家店有點打破我對老宅咖啡廳的印象,我以為是賣輕食咖啡還有甜點

結果卻是啤酒薄餅炸物還有韓式料理🤣真的是非常有趣

而且我特別喜歡店內以局部的紅磚來隔出不同空間的視覺感😍😍

以下為這次選擇的餐點(因為鹹食吃到後面很膩所以挑出讓我最想再吃的餐點)👇👇👇

🍓非常莓果思慕昔$220
🌶️ 韓式辣味起司炒年糕$230

👉🏻食物的部分我其實都還好,沒有說有特別吸引到我的餐點,但是它的辣炒起司年糕我覺得很道地!!

裡面的年糕非常Q,只是我個人覺得有點鹹、年糕份量也不多,而且本人不適合吃辣加上胃口很大,

這道餐點的辣度感覺有中辣/中辣以上,蠻適合愛吃辣愛重口味而且小鳥胃的人吃👍🏼

👉🏻飲品的部分其中一杯是非常莓果思慕昔,雖然它的價位有點高,不過還是蠻值得的

因為它是由各種莓果組合而成,整體的味道非常濃郁還有香濃的優酪乳的香氣

沒記錯的話它是完全不加水的呦🤩!!!光是不加水就足夠吸引我了,真的很讚👍🏼👍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🚇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9巷9號/大安森林公園站5號出口/大安站3號出口
⏰ 週一至週日 11:30-23:00
💰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(不含餐點)/有插座/有WIFI/不限時咖啡廳/無加收服務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